2012APEC海南闭幕,水井坊再亮相完美收官

2012-12-19 10:14: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2月8日-10日APEC中小企业峰会作为举世瞩目的2012年APEC系列会议的压轴大戏,在海南省澄迈县落幕。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海南省委副书记蒋定之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勇参与了本次峰会并在12月9日的全体会议“文化:品牌生命的基因“中作为对话嘉宾与现场企业家、媒体互动。

许勇先生在对话时表示:“有文化的品牌大家更容易接受!如果没有企业文化即使广告也没有实在的东西,没有具体能够吸引人的地方。许勇先生说:“品牌文化不仅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还要着眼于社会经济的发展变化。“对于水井坊自身,许勇先生用“生产文化酒,传播酒文化!”做总结,赢得了在场与会嘉宾的热烈掌声。

纵观2012年APEC系列会议,水井坊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如影随形。不但积极参与各项会议,作为中国白酒国际化道路上的探路者积极分享自身成功的经验,其水井坊旗下高端产品“菁翠“更是频频亮相各大晚宴,收获赞誉的同时架起政商精英之间沟通的桥梁。

业界观点认为,水井坊此举开创了中国白酒品牌与国际顶级政商会议合作先河,也为中国白酒国际化进程提供一个新方向。

白酒国际化之“水井坊模式”

在讨论水井坊与APEC的合作之前,必须要回顾一下近年来水井坊的独特的国际化步伐。

2006年,国际烈酒巨头帝亚吉欧集团并购水井坊。这桩“并购案”震惊业界,也成为水井坊国际化进程中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水井坊]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成都热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