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烟花元宵节半价卖 烟花店2.8万库存货卖不脱

2012-02-07 11:08:5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过年前卖800元的组合烟花,现在降到400元都很难卖,成本价都是330元,除去租金什么的,根本赚不了什么钱”

●今年春节期间天公不作美,让本该出现销售高潮的烟花爆竹市场突遇寒流

●老板刘盛凤说,今年是生意最“糟糕”的一年

昨日是今年成都市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的最后一天,虽然下午和晚上迎来了一次烟花爆竹销售的小高潮,但华西都市报记者走访发现,受天气和价格影响,多数商家销售并不景气。

尽管部分商家为收回成本已是降半价处理,但这样的大甩卖,大多也是空赚吆喝,进账不多,难以改变今年成都烟花市场的惨淡收场。

过了大年十五,成都各临时销售点的烟花爆竹都将停止销售,并回收入库。昨日下午3点至今日凌晨,成都市安监局、公安局联合出动了近千名执法人员对五城区和高新区市民安全燃放烟花爆竹情况进行督促巡查。

销售现状

2.8万元库存货卖不脱

“一年不如一年啊,还有1.2万元的货没卖出去!”昨日,在芳草西二街的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老板刘盛凤说,她从2006年就开始卖烟花爆竹,今年是生意最“糟糕”的一年。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烟花]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王蕾]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