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回调 专家称季节性微调

2012-02-07 10:57: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继上周上海首套房贷利率悄然松动之后,北京、广东、苏州等地,也相继传出首套房贷利率降回基准利率的消息。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以客户身份调查成都多家中资、外资银行发现,目前,绝大部分银行仍按照基准利率上浮在执行,具体上浮额度不尽相同。记者从某银行个贷中心了解到,目前部分客户已经可以享受到基准利率。

记者调查 多数银行房贷政策未变

成都多家中资银行的工作人员都向记者表示,目前首套房贷利率仍然处于上浮状态,没有接到调整通知。

某国有银行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最低按基准利率1.05倍执行,这需要贷款人信用良好。另一家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二套房贷利率上浮20%。

记者从城东一楼盘了解到的情况,证实了上述说法。“目前幅度都是上浮10%-15%。”一置业顾问说。

不过,某银行一工作人员说,“首套房贷利率,我们最低可以达到基准。”但这不是普遍情况,不同的客户情况不一样。

外资银行的情况如何?记者从渣打银行了解到,首套房贷利率从去年10月后就没有变化,但每个客户根据资信状况,利率标准也不同。另一家外资银行也表示,一直执行基准利率,去年并没有上浮,因此不存在回归一说。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房贷]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黎 潘锋]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