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15% ​股份制银行二套房利率上浮25%成主流

2018-05-15 10:55: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本周起,四大国有银行同步上调北京地区首套房房贷利率。”近日,成都市民于女士偶然看到了这一新闻,不禁有些焦虑。于女士从去年便开始筹划买房,但却因为各种原因迟迟未能下手。眼见着各地房贷利率上涨,不知道成都情况如何?

就此,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走访了成都市区多家银行网点了解到,早在北京之前,成都四大行首套房房贷利率就已上浮15%,二套房最低上浮20%。

四大行首套房利率均上浮15%

房屋中介小李介绍,目前各家银行利率都差不多,首套房普遍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15%。“只是说有些银行可能没有额度。”

锦江区一工行网点人员说,目前首套房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15%,上涨已经有大半年时间了,而且必须是指定楼盘才能办理,根据合作开发商具体情况不同,放款时长也有区别。二套房利率上浮25%,是最近才涨的。

一建行个贷经理介绍,所在网点首套房房贷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15%起。个人征信会影响贷款利率,逾期一次加一个点。而上述工行工作人员也说:“如果有逾期情况,不止贷款利率,首付比例也会相应提高。”

情况类似,农行、中行网点目前均按照首套房上浮15%执行,二套房利率则分别上浮20%和25%。如果是二手房贷款,需要通过中介机构进行办理。上述银行网点工作人员表示,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已有一段时间,不排除还有继续上浮的可能性。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房贷]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作者:熊英英]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