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集中资源支持天府新区建设

2012-02-07 10:48: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从龙泉驿沃尔沃成都生产基地到双流公兴镇物联网产业园,天府新区建设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景象。昨天,副省长王宁来我市调研天府新区建设推进工作。副市长刘仆陪同调研。

  位于龙泉驿的沃尔沃成都基地项目预计今年四季度新车下线,2015年实现产量约12万辆,销售收入300亿元,税收40亿元。王宁说,龙泉驿区是天府新区重要组成部分,主打高端制造业,也是重要的生态屏障,要把产业布局、新城建设和两湖一山开发结合起来考虑。

  成都(双流)物联网产业园已签约项目25个,协议总投资126.56亿元,已开工项目5个。王宁说,双流这个区域要在很大程度上引领天府新区的发展,一定要先抓一批带动性强的重大项目,迅速形成聚集能力。

  随后,王宁听取了我市关于天府新区建设推进工作的汇报,并予以了高度肯定。他提出几点意见:成资眉三市要抓紧制定2012年推进天府新区建设工作方案,把今年的目标任务、工作措施、项目支撑、各项保障明确细化;省级有关部门要抓紧研究省级层面支持天府新区建设的政策措施,按照成渝经济区赋予天府新区的目标定位,集中资源支持天府新区建设;加大对天府新区的工作指导,主动帮助协调解决规划建设中的问题;成都市要高度重视天府新区规划建设,相关县(区)也要按照省、市的总体要求研究制定2012年工作方案,加快推进一批先导性、支撑性项目建设,争取尽快取得重大突破。

本文共1页 1
[相关:天府新区]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李秋怡 王眉灵]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