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简快速路与成龙大道2月底合龙

2012-02-07 10:47:1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龙泉桃花盛开时,就是成简快速路与成龙大道合龙时——这是昨天从成简快速路东山高架桥施工工地传出的喜讯。

  年前通车的成简快速路宛如一条巨龙游走在龙泉山间,将龙泉城区与龙泉湖的距离拉近为13分钟,站在龙泉山顶东西俯瞰:向东,成简快速路如龙身蜿蜒,向西,龙头待起。这个待起的龙头就是成简快速路东山高架桥,这是快速路的起点,工人们习惯性地称其为“龙头”。在“龙头”的工地上,有一个叫徐龙的监理工程师,每天坚守在工地上,“龙年扬龙头,必须开一个好头。”作为监理,他更加重视“快”中的质量,“交通先行,不仅要行快,而且还要行好,绝不能因为抢工期而在质量上打折扣。”

  记者来到高架桥时,一台被称之为“架桥机”的庞然大物正将庞大的箱梁装到桥墩上。正在吊装的箱梁长30米、重70吨,是从德阳专业工厂里运输过来的。高架桥总共24个桥墩、25跨,昨天正在吊装的是第21跨,按照两天一跨的进度,预计在10日左右就可以完成整个高架桥的吊装,月底就可以完成主体施工。

  本月底,720米的主桥连通后,辅桥将拆除围墙,全面开通,届时上快速路不再拥挤。三月桃花节时,快速路将真正“快”起来。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交通]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张杰]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