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珠宝展会上演现实版疯狂的石头 存放在箱子里的100多块翡翠不翼而飞

2012-04-16 05:41: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成都某珠宝展会上演了《疯狂的石头》现实版。参展商卢女士自称价值约100万元的100多块翡翠,一夜之间不翼而飞。

通过监控视频看到,一个男子曾趁展室无人时进出过展室,整个过程只有15分钟,形迹可疑。目前,成都高新区警方已对此案着手调查。

一夜之间100多块翡翠不见了

卢女士所在的70号展室位于展厅的中间靠外位置,四周均紧邻其他展室。“真不明白在这么多人在场的情况下,我的翡翠怎么会被偷了!”卢女士说,她来自浙江,此次参展展品主要是从北京空运来的翡翠和珍珠。

4月12日是布展日,当天下午2点半,卢女士和店员布置好展室,将展品打包放进了展室内的空运箱,随后用蓝布将店面全部封闭起来后离开。

4月13日上午8点30分,卢女士来到展室时发现了异样:大门的锁头掉在地上,角落里的黑色旅行包不见了。她预感不妙,立刻查看空运箱,发现原本套在箱上的两把锁,有一把被丢在了旁边的柜台上,另一把则不见踪影。箱内一片凌乱,两盒翡翠和几包珍珠不翼而飞。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翡翠]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天宇 熊浩然]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