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简快速路成都段全线贯通 开建成温邛新邛两条快速路

2012-04-16 05:43:1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交通先行,是邛崃代表们一致认为的首要。今年开工的两条快速路建成后,邛崃到成都的车程,将缩短至45分钟。”昨日上午,代表团第三次会议上,邛崃代表团热议邛崃着力发展“通道经济”。邛崃市委书记刘兴军透露了该市成温邛、新邛两条快速路计划。

刘兴军介绍,邛崃以“三路一轨”建设为重点,规划实施108国道新邛路邛崃段拓宽改造,并加速成新蒲快速路邛崃段工程建设,力促成温邛快速通道邛崃段开工建设,积极推进成蒲铁路的动工兴建。

“成温邛快速是双向六车道,接成都西面草金路,到绕城45分钟。新邛快速接成都南出口大件路,到成都车程为50分钟。”刘兴军表示,这两条路今年内会动工。邛崃力争未来五年,挤进成都市“交通先行”的快速通道。

如何找到第三圈层“兴二优一”的发展定位?刘兴军认为,要强力推进“都市农业示范工程”和“产业联动富市工程”。将按照现代农业开发区、都市农业核心示范区、示范园、示范片四个层面推动都市现代农业发展,特别是在羊安和冉义镇,将投资10个亿实施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着力培育都市现代农业,突出农业基础地位。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交通]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赖芳杰]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