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落户成都 主题是“中国的新未来”

2012-04-09 17:35: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9)日上午,《财富》杂志与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在北京宣布,2013年6月6日至8日《财富》全球论坛将落户成都。这是该论坛举办的第12次盛会,也是首次选择中国中西部腹地城市。这充分说明成都已成为西部极具引领力量和新型城市化道路的重要引擎城市。

据了解,成都是《财富》全球论坛在中国的第四个举办地。近几年,中国的西部地区赶超了东部沿海及中部地区,成为中国GDP增速最快的区域,中国西部的巨大发展潜力已经得到国内外资本的认同。2010年,成都GDP达到872.6亿美元,人均GDP为6485美元,在中国西部排名第一。这也成为《财富》全球论坛落户成都的重要原因。

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的主题是“中国的新未来”,论坛日程将聚焦于中国国内经济的演进、中国西部地区的发展以及中国在全球视野中所扮演的新兴角色。论坛中心议题包括:中国世纪、资源解决方案、创新与技术、全球金融与经济复苏。预计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乔治·布什、阿里巴巴马云等都将成为参会嘉宾。

《财富》全球论坛由美国《财富》杂志创办,每16-18个月在全球选一个具有吸引力的热门地点举行一次,邀请全球跨国公司的主席、总裁、首席执行官、世界知名的政治家、政府官员和经济学者参加,共同探讨全球经济所面临的问题。第12届将在成都举行,这也是继1999上海、2001香港、2005北京之后第四度重返中国。

本文共1页 1
[相关:财富全球论坛]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胡镪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