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亚洲航线发展大会15日在成都召开 首次落地西部

2012-04-10 09:43: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被称为“中国航空第四城”的成都,再次迎来重大国际盛事。昨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对外宣布,4月15-17日,由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承办的第十届亚洲航线发展大会将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将进一步促进亚太地区机场和航空公司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亚太地区航线网络建设。

亚洲航线发展大会是由英国 UBM(United BusinessMedia)航空集团主办的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区域民航盛会之一。昨日,成都双流国际机

场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是该大会首次在中国西部城市举办。也是成都市提出“交通先行”战略后举办的首个国际航空论坛会议。

“截至4月1日,已确定参加本届大会的有来自美洲、欧洲、澳洲、亚洲的205家机场、88家航空公司和相关政府机构、国际组织。”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有关人士介绍说,本次大会设展台36个,参会嘉宾600余人,规模已超过往届。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昨日透露,今年年底前,美国、澳洲、欧洲有望在成都开辟新的航线。其中,成都飞往越南的航线有望6月正式起航。

本文共1页 1
[相关:双流机场]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屈咏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