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机场卫星厅正式投用远机位登机口增加至26个

2020-01-06 23:48: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6日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获悉,该机场卫星厅当日正式投入使用。至此,该机场的国内远机位登机口增加至26个,机位总数达到228个。

近年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旅客吞吐量和航班量持续高速增长,原有的19个国内远机位登机口已无法满足运行需要。为打破发展瓶颈,该机场于2018年7月开工建设“国内远机位卫星厅”。

图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卫星厅外景。 钟欣 摄

记者了解到,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卫星厅位于成都市大件路南侧新扩机坪区域内,为单层钢结构建筑,面积5550平方米,设有7个国内远机位登机口、1201个旅客休息座椅,以及头等舱休息室、商业区、医疗点等服务配套设施。

图为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卫星厅内景。 钟欣 摄

据悉,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卫星厅投用后,凡在T2航站楼搭乘国内航班,登机口为“50-56号”的乘机旅客,经过安全检查后,前往穿梭巴士接驳处(自154登机口下行至一楼),即可搭乘循环巴士前往卫星厅候机乘机。

该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卫星厅投用,机场的运行效率、保障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从而更好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春运高峰。中新网成都1月6日电 (陈鸿吉 王鹏)

本文共1页 1
[相关:双流机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陈鸿吉 王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