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电信光纤用户宽带年内升级 4M变8M新增1000个WiFi区域

2012-05-18 09:24:5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家庭光纤用户宽带今年内将普遍升级。昨日,成都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年底前,家庭光纤用户带宽将由目前的4M普遍提升至8M以上,新增1000个以上重点区域的Wi-Fi热点覆盖,并完成1500个传统电话亭的智能化改造。

年内新增150万户光纤接入能力

成都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市今年将实施宽带上网提速工程,扩容、提升城域网络,解决“光纤入户”最后一公里问题。今年全年,成都将确保新增150万户小区光纤用户接入能力,家庭光纤用户带宽普遍提升至8M以上。

在无线城市建设方面,成都市将启动全域WiFi覆盖行动计划,搭建移动互联网综合业务服务平台,确保城区3G网络覆盖率达100%、郊区达90%以上、边远丘陵山区达80%以上,完成1500个智能信息亭建设。

免费升级20万户带宽升至20M

与此同时,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目前也正在全川实施光网宽带“千万家庭大提速”工程,其中成都地区20万光纤宽带家庭的带宽全部免费升级至20M。5月份起,所有新增的中国电信FTTH光纤入户宽带用户也均可享受2个月免费升级20M体验。

据了解,四川电信目前正在大力推动“智慧城市光网四川”的建设工作,今年计划投入50亿元用于全川范围内“光进铜退”的改造,让高速的光纤宽带进楼入户。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电信]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成都热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