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崇邦助力温江北部乡村度假片区产城融合20亿元打造“田园公馆”

2012-08-24 16:32: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随着投资20亿元的“崇邦温江国际生态田园社区综合项目”的签约,温江区北部乡村度假片区再添重大现代服务业项目。据悉,该项目落户地点就在国色天乡游乐园之侧。它的落户,将为该区域带来首个商业综合体,推动产城一体步伐,为温江北部乡村度假片区打造中西部地区“欢乐中心和度假胜地”再添支撑性项目。

  提升商业承载能力

  欢乐中心进一步夯实

  据悉,此次签约的“崇邦温江国际生态田园社区综合项目”由香港崇邦集团投资打造,计划投资20亿元,以“田园公馆”为主体,是集商业、旅游、办公、住宅于一体的第四代商业综合体。据香港崇邦集团行政总裁郑秉泽介绍,香港崇邦已在上海成功开发了思南路、大宁国际商业广场、金桥埃蒙顿假日广场等项目,此次落子温江,是其“走出上海”的第一步。

  香港崇邦集团将要在温江打造的“田园公馆”,位于温江区万春镇国色天乡乐园之侧。今年6月,国色天乡二期水上乐园开园后,与之配套的PARK MALL主题商业街也同时竣工投营,万春区域的人气被推向新高。目前,国色天乡陆地乐园也在加紧建设,预计将于明年5月投入运营。而附近的“星期八小镇”项目将于今年10月开工。

  而今,崇邦的田园公馆项目,作为该区域第一个商业综合体,将弥补该区域目前商业承载能力暂时欠缺的现状,未来将满足前来游玩的人们餐饮、购物、消费的需要,推动产城融合快速成型。随着一个个新项目的相继入驻和上马,中国西部“快乐中心”的称号将一步步被夯实。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热线]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成都热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