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15个高校毕业生创业园区获省级认定

2012-08-24 16:33: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经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团省委认定,我市15个高校毕业生创业园区成为省级高校毕业生创业园区(孵化基地)。昨日,在四川省高校毕业生创业扶持经验交流会上,我省17个第一、二批省级高校毕业生创业园区(孵化基地)代表获得正式授牌。据悉,包括我市经认定的15家创业园区(孵化基地)在内,本次得到正式授牌的第一、二批省级高校毕业生创业园区(孵化基地)共有45个。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我市相关部门加强政策扶持、加大资金投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建设模式、孵化功能和硬件配套上都多有完善。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蒋平介绍,目前在我市,创业园区的入园项目达1300余个,注册公司930家,累计孵化出园项目150余个,2011年实现产值7.22亿元。园区创业人数达2900人,吸纳就业1.28万人。“目前,各创业园区实现了创业环节和资源的最佳整合,满足了创新创业项目的梯级发展需求,已逐步成为创新产业的集聚发展平台。”

  据悉,此次省级高校毕业生创业园区(孵化基地)的认定,对参加申报创业园区的单位,在总体规划、制度规范、优惠扶持等方面都有严格的要求,同时在创业项目数量上也有明确的规定。本次经认定的这批高校毕业生创业园区和孵化基地,统一命名并给予适当补贴。市人社局城乡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处长李剑锋表示:“今后,我们也将加大力度,在政策和资金上给予更大的支持,做好对高校毕业生创业园区、孵化基地的创建和申报认定工作。同时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来到创业园,实现创业梦想。”

  交流会参会人员还组织参观了崇州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园区。会上,部分高校毕业生创业园区(孵化基地)进行了建设情况和主要工作的经验交流。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创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裴睿 余书婷]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