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微博讨车费”欠费女乘客“现声”称要告的哥诽谤

2012-08-26 19:01: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女乘客下车拿钱,的哥沈小龙苦等半小时无果后,通过微博曝光,引来网友们围观甚至人肉搜索……。前晚,女乘客致电沈小龙,并未谈及还钱的事,却表示“我要告你诽谤”。而的哥沈小龙已删除相关微博,并称“一条微博就算毁了一根小草,我也不愿意……”为了19元钱引发的这两败俱伤的结局,让当事双方的生活都受到影响。

女乘客来电

事发3天后约的哥出来见面

这场19元打车费引发的风波发生于8月21日下午,当此事已过去3天后,前晚6时许,这名女乘客与沈小龙取得联系。

据沈小龙介绍,女乘客先通过QQ发短信,最初称其是女乘客的朋友,后又打电话承认发短信者就是她本人。在二人的短信交流中,女乘客并未提及还钱的事,也未说明当时为什么没有如约付钱,只是让沈小龙出来见面。而当沈小龙拒绝单独见面时,女乘客称,“你不来我就告你诽谤”。

沈小龙称,电话中,女乘客还说,“我让你等到我拿钱,你就等啊,谁让你走了……”

根据沈小龙提供的联系方式,成都商报记者多次拨打该女乘客与沈小龙通话的手机号码,但均处于关机状态,该手机号码显示为深圳号码。随后,记者联系上该女乘客的一位男性朋友。对方称,他们经常一起耍,但他并不知道她的名字和职业,平时都喊她“小妹”。让他奇怪的是,“小妹”的手机经常掉,常常借别人的手机打电话。然而,他从未听说过,她因未付打的费被网友”人肉搜索”的事。

本文共8页 12345678
[相关:成都出租车]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成都商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