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男子楼顶扔花盆涉嫌危害公共安全被批捕

2013-11-15 14:53:1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从晚上10点到凌晨4点,一男子从7楼楼顶先后抛下麻将、花盆、石头、板凳等物,砸坏楼下4辆车。近日,武侯区检察院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将谭某批捕。

7月19日晚10时许,尹女士刚把轿车停进小区,就听见头上响起巨大的“砰砰砰”声,并感觉有东西砸在车上。她赶紧下车查看,发现轿车后挡风玻璃被砸烂,车顶、尾盖以及左后门都有凹点,而地上和车上到处都是高空扔下来的麻将。随后,她和小区保安四处寻找扔东西的人,但都未找到。7月20日凌晨,又有3辆车被花盆、石头、板凳等物品砸坏。这一次,保安发现有人从20栋楼顶天台处扔板凳、石头等物。接警后,民警发现天台上搭建了一间房屋,里面睡着一名姓谭的男子,该男子承认自己扔了东西。

据谭某交代,楼顶的房屋是其哥哥搭建的,他住在里面。因为感觉很饿,情绪比较冲动、烦躁,就将房内的花盆、椅子、石头等物丢到楼下。随后,警方委托鉴定机构鉴定其精神状况,结果显示谭某患有精神活性物质所致精神和行为障碍,但他对当天的行为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对此,承办检察官认为,谭某故意从高空投掷麻将、花盆、石头等物,不但造成楼下停放的车辆毁坏,还危害到了不特定多数人的生命、健康或公私财产安全。因此,武侯区检察院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将其批捕。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公共安全]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燕]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