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建议成都绕城高速改为四环路 打通其与三环之间的断头路

2013-11-16 17:28: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4年民生工程项目草案征集结束,交通、环保、教育是市民关注热点

为做好2014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民生工程项目草案的征集工作,确保为民办实事民生工程项目更突显成都特色,将为民办实事办得更好、办得更实,更贴近广大群众需求,10月17日至昨日我市在市政府官方网站公开征集2014年群众认为需要纳入为民办实事的项目。昨日征集结束,记者发现,交通、环保、教育等方面的项目是市民关注的热点。

市民王林龙提出的建议是关于加强动物园规划建设及周边环境治理,王林龙说,动物园附近车流量较大,经常发生拥堵,而居住在附近的人有时为了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方便,经常横穿川陕路,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他建议动物园公交站作为区域交通枢纽,应加快交通配套设施建设,规范进出场公交车、客运车路线,对车站车辆及社会车辆进行分流,早晚高峰期交通拥堵,建议增设交警人员指挥交通。同时希望能改善动物园及周边的环境,多种植能够消除异味的高大树木,为周边小区居民创造宜居环境。

市民于飞则建议将绕城高速路改造为四环路,并打通其与三环之间的断头路。比如光华大道与南边的草金路一线,希望能将断头路打通联成网,缓解光华大道等主干道的交通压力。市民曾辉居住在派克公馆小区。他说,现在地铁2号线西延线通车了,金周站也开通了,但是通往小区的道路却还没有修好,建议尽快修好国宁东路和互助村的规划道路,为大家解决实际的出行困难。

此外,记者看到,还有很多市民关注教育方面的民生工程项目,有市民建议在中海国际社区修建公立幼儿园和公立中学的建议也引起42名市民共同讨论,这些居住在附近的市民都有共同的建议。

2014年为民办实事民生工程项目草案征集昨日结束,随后,我市将把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将广大市民最关心、最迫切需要的项目筛选出来,在经过市级有关部门论证和市委、市政府统筹安排后,全力组织实施,努力将各项为民办实事工程项目办好办实。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道路]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郑莹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