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区改造老川藏路 标准可不比人民南路低

2014-04-04 09:28: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市老川藏路是市区到双流机场的第二通道,中心城区“三环十六射”快速路网的组成部分,但由于道路老旧,车辆经常在这里排成长龙。昨日,记者从武侯区获悉,针对“城市病”等城市管理难题,该区提出按照“四态合一”理念,积极推动城市优化升级,以现代化国际化的城市标准再造空间,完善功能、提升品位,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商的时尚之都、魅力之城。

改造老川藏路

不低于人民南路标准

日前,武侯区召开工作会,专题研究老川藏路(一环—中环)改造问题,决定按不低于人民南路的标准改造老川藏路。

按照初步方案,水泥路面将改造为沥青路面,杂乱的景观将统一进行设计,坐凳、垃圾桶、景观灯柱、标志标牌等也将同时提升完善,力求简洁、现代、时尚。同时,通过增设桥梁,确保行人过街和车辆快速进出城区畅通。“老川藏路不仅仅会变成一条快速通道,还会是一条新的产业带。”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在道路改造完成后,路两边的业态和形态都将调整升级。

除改造老川藏路外,武侯区将坚持规划建设并重,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启动构建现代交通体系,加快实施佳灵路(老川藏路)、武侯大道、草金路、新南路等进出城主通道改造提升工程,完成智谷大道等16条“断头路”建设。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道路]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正云 张渝]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