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裕集团投资6.6亿元成都高新区建生产基地

2013-12-23 10:49:3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2日,成都百裕金阁莱药业有限公司银杏内酯注射剂生产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项目计划投资6.6亿元人民币,计划建设工期24个月,达产期可实现小容量注射剂5亿针/年、冻干粉针剂1亿针/年,实现50亿元以上的年销售收入。

成都百裕金阁莱药业有限公司系百裕集团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该公司历时11年自主研发的银杏内酯注射液,在临床上可广泛用于治疗缺血性脑卒中,明确成分达到100%,有效成分达到99%,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现代化创新天然药物注射剂,具有中药国际化里程碑式的意义。

“成都百裕将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管理理念,打造符合国际标准的新药,让银杏内酯注射液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都百裕董事长兼公司总裁孙毅表示,成都百裕在筹建一个规模达500人的研究院,以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未来该公司的研发费用对销售收入的占比将从目前的15%提升至20%。

“成都百裕生产基地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推动成都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稳步发展。”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推进三次创业的进程中,成都高新区将坚持以规划为龙头,以专业园区为载体,推动生物医药、生物医学工程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文共1页 1
[相关:百裕集团]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成都热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