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秉仁先生书作展在成都市锦江区梵木艺术馆开幕 免费开放至29日

2013-12-23 16:52:3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1日上午,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中共成都市锦江区委、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成都广告产业园、中国·成都徐悲鸿画院、雅道清心原创艺术机构联合协办,中电传媒四川有限公司、成都壹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邵秉仁先生书作展在成都市锦江区梵木艺术馆拉开序幕。

邵秉仁是我国当代著名书法家,本次展览是邵秉仁在中国西部的首次大型书作展,同时也是邵秉仁2014中国美术馆“古稀文墨展”的预展。书作展期间,邵秉仁先生还将以书法艺术会友,力邀知名南北艺术家们在“正大气象·中和之美”书法艺术研讨会中,就中国传统书法艺术的传承与发展展开学术讨论。

本次展览展出邵秉仁先生近三年创作的书法精品,包括手札、长卷、斗方、扇面、条幅、巨幅大字等近百幅作品,其中许多都是书写的自撰诗文,诗文与书法相得益彰,从尺牍短笺到八尺巨制,书体涵盖楷书、行书、草书,很多作品是他多年来自撰的四川题材的诗词。

据悉,为答谢社会各界对本次书作展的大力支持,本次书作展承办方中电传媒四川有限公司印制了500套邵秉仁先生书法春联,在12月22日——29日公众开放日期间,参观本次展览的观众均可凭参观票免费领取,每天限量100套,赠完即止。

本文共1页 1
[相关:画展]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成都热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