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机财富市政硬件提档升级 成都市民最终受益

2013-06-12 17:28:5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本次财富论坛硬件提升组副组长、成都市建委总工程师王锋军:“从设计之始就是从长远来考虑的,借助财富论坛这次机会,来加快城市的提档升级。”

硬件升级,打造一个成熟现代的国际化大都市,但硬件升级并非单单为财富论坛服务,更重要的是改善成都市的人居环境,让市民感受到休闲、舒适的城市新环境,最终让市民受益。

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国际巨头云集再次让成都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焦点,如今财富论坛结束了,但是对于市民来讲财富论坛带来的城市发展,硬件快速提升,宜商、宜游、宜人、宜居,将让大家一直受益。

“百里中轴”接通天府新区,熊猫大道升级为城北“第一”大道,让市民体验了交通的便利;宽窄巷子、合江亭片区的改造,让游客感受到成都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夜晚华美的灯光更让人流连忘返。财富论坛加快了成都硬件的提升,改善了成都市的人居环境,让市民感受到休闲、舒适的城市新环境,而市民则是最终的使用者和受益者。

迎接财富论坛,成都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按照《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方案》,成都市确定“六大工程”和“一轴三节点”项目。

“六大工程”即重大市政项目建设改造工程、重要城市街区和20处活动场馆周边环境提升工程、主要接待场馆酒店改造提升工程、重要路段和景点的光彩夜景工程、中心城区绿化美化及文化景观工程、全域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涉及在建和新增共200多个项目。

“一轴三节点”则包括人民南路轴线、香格里拉节点、宽窄巷子节点、新会展中心节点,这里是财富论坛的核心区域,也是成都城市硬件升级打造的核心区域,重点提升工程为城市道路立面的提升、城市市政管理设施的提升、城市景观绿化的提升、城市会议场馆设施的提升。

本文共6页 123456
[相关:市政]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张舒 程启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