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全力打造“商务城南·活力武侯”加快建设现代武侯

2014-10-16 22:41:1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改革创新是必然路径。只有把改革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和各个环节,用改革的精神、思路和办法破解发展难题,才能以改革创新促进产业发展、促进结构调整、促进民生改善。

按照市委“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部署,武侯区明确了推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科技驱动、社会治理、民生服务“五个转型升级”,加快建设现代武侯、品质武侯、创新武侯、法治武侯、幸福武侯“五个武侯”的改革创新总体思路,成立了改革创新领导小组和6个专项推进小组,确定了2014年重点推进的75项改革具体工作。打造“商务城南·活力武侯”,目前,各项改革正在全面推进中。

进入10月,2014年即将收尾。连日来,武侯区委、区政府领导深入重点项目、棚户区改造现场、学校、企业等,调研经济和民生领域各项改革推进情况。

到2016年

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取得明显成效

深化改革,需要“跑起来干事、跳起来摸高”,“适度超前、追赶提升”,向改革要动力,以改革添活力。武侯区把改革发展的重点具体落实到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科技驱动、社会治理、民生服务等“五个转型升级”上,提出到2016年,人均GDP、财政总收入、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服务业增加值在2011年基础上翻一番,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取得明显成效。

本文共8页 12345678
[相关:武侯]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