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8线温江段预计国庆节后形成通车能力

2014-10-06 10:40: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国庆大假,光华8线温江段的施工现场仍是一片忙碌,为保证该道路在节后形成通车能力,工人们放弃了休息,坚守在工地上。

昨日记者在温江区凤翔大道光华8线入口处看到,路面铺设已完工,人行道彩砖、灯杆等基础设施基本完善。据工人们介绍,绿化植物已经栽种了大部分,包括三叶树、银杏、紫荆、红叶李等。

据了解,光华8线全长约12公里,西起温江凤翔大道,沿一条直线向东穿越绕城高速公路,跨三环路连接青羊区东坡路,宽40米,双向6车道。其中温江段3.1公里、双流段3.7公里、武侯段2.2公里、青羊段2.9公里。其中,温江段分为两个标段建设,目前工程都已接近尾声。“预计工程将在国庆后完工,形成通车能力。”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

光华大道2005年通车,是城西的一条主要通道,目前已处于饱和运转状态,交通拥堵问题比较严重。光华8线的建设,将实现车辆分流,有效缓解光华大道的交通压力,同时成为温江区融入中心城区的又一快速城市通道。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光华8线]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谭杜邪 李娟]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