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机场迎2014国庆假期返程高峰 预计将持续到8日

2014-10-07 09:40:1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日,国庆节大假黄金周迎来尾声,外出旅游、探亲的旅客纷纷踏上了返程。昨日,双流国际机场迎来了大假黄金周首个返程客流高峰,预计返程客流高峰将持续到8日结束。

据统计,昨日双流国际机场共安排进出港客运航班达749架次,其中进港374架次,出港375架次,加班和包机共安排了22个班次,进出港航班数量比去年同日增加了22架次;旅客出港人数预计在5.7万人次以上,同比增加了4000多人次。无论是航班起降数量,还是旅客出港人数,均为国庆假期首个出行客流高峰以来的最高值。这标志着双流机场迎来了大假首个客流返程高峰,也是今年黄金周期间的第二波客流高峰。

据了解,这次客流高峰主要是以外出旅游和探亲返程而汇集成的客流,约占了总出行人数的九成。据各售票点反馈的信息,随着假期的结束,大量来川旅游和回乡探亲的人们集中返程,因此,目前成都到国内主要城市的机票普遍紧张,成都到西安、贵阳、郑州、深圳、海口、三亚、兰州、乌鲁木齐、北京等城市均一票难求;仅有到广州、拉萨、昆明等城市机票供应较宽裕,尚还能购买到折扣不等的机票。

机场方昨日提醒广大旅客,目前双流国际机场正处于旅客返程高峰期,乘机出港的旅客最好提前两小时以上到达机场办理相关手续,并不要携带违禁物品乘机,以便能快速地通过安全检查,避免造成误机现象。

本文共1页 1
[相关:双流机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吕俊明 杨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