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成都国际桃花节首次不设开幕式 近10万亩桃花进入盛花期

2014-03-19 15:28:4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认真贯彻落实“节俭办会”要求,举办了27届的成都国际桃花节首次不设开幕式。昨日,龙泉驿区正式宣布,2014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28届成都(龙泉)国际桃花节,大幅精简活动项目,不举办开幕式庆祝活动,节约经费将进一步投向民生。

自1987年开始,桃花节已连续成功举办27届,为推动龙泉驿区经济发展、促进招高引强、展示城市形象、发展现代都市农业,发挥了积极作用,已经成为该区对外宣传、开放合作的一张重要名片,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和期盼。

从本周开始,龙泉驿区全境近10万亩桃花将逐渐进入盛花期,漫山遍野的桃花次第开放、争奇斗艳、蔚为壮观,这是成都平原春天里一道美丽的风景,象征着龙泉人民对社会各界人士的深深祝福和美好祝愿。

龙泉桃花已粉艳,空气清新任呼吸。近年来,龙泉驿区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加快绿道网络体系建设,依托龙泉山脉精心打造天然氧吧。目前,已建成7条健身步道,仅2013年就新建绿道22.5公里,将健身康体、休闲旅游、生态体验融为一体,让广大市民不仅赏花、赏果、赏景,更是“洗肺”“洗眼”“洗心”。

现在,龙泉驿山上常年游客不断,水云涧、途乐、绿岛等新型“农家乐”异军突起,突破传统农家乐季节性、服务单一的局限。新建湿地憩园13处,新增城市绿地26万平方米,不断加快洛带古镇建设,区域内文化旅游承载力持续提升,游客们在洛带古镇不仅能体验客家文化,还能欣赏艺术洛带。

本届桃花节仅保留9项活动,包括项目签约仪式暨投资说明会,“赏龙泉桃花 逛艺术古镇”——洛带古镇桃花节专场活动, “龙泉造”汽车展,第九届乡村诗歌节暨乡村诗意故事会,“青春同路,有你随行”相亲联谊活动等。

本文共1页 1
[相关:桃花]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