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航空开通成都经停拉萨至尼泊尔加德满都航线 成都飞加德满都每天将最多达10班

2014-04-11 20:49: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记者从四川航空公司获悉,川航已申请将于今年6月开通成都经停拉萨至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的航线,每天往返各一班。届时,从成都出发经停中转或直飞加德满都的航班,最多时每天将达10个。在原本如此大的航班密度下,川航申请开通至加德满都的航线,让业界颇为关注。

昨日,记者查询了解到,国航于2012年1月5日起将经停拉萨的成都至加德满都航线,调整为直飞国际航线,每周往返各两班。除了国航开通该条直飞航线,东航、南航、新加坡胜安航空、阿提哈德等航空公司,还相继开通了从成都出发经停中转至加德满都的航线,最多时每天有9个航班往返成都与加德满都之间。近日,民航管理局已对川航今年6月开通成都至加德满都航线的申请进行了公示,将使用空客A319客机执飞,每天往返各一班。

据介绍,成都直飞加德满都空中飞行时间为2个多小时,若从成都经停拉萨至加德满都需花4小时左右。作为尼泊尔的首都,加德满都这座城市被称为“寺庙之城”“露天博物馆”,历来是国内和国际游客的重要旅游目的地。同时,成都与尼泊尔的经贸合作也十分密切,也为该条航线增添不小需求。

值得特别注意的是,今年2月份,我国与尼泊尔签署了新的双边航空服务协议,允许我国的航空公司每周飞往尼泊尔的客运航班数量由此前的14班增至56班,客运航班数量增加了3倍。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四川航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