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民泰商业银行 “小百合一本通”存款业务

2014-04-25 11:35: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小百合一本通”存款业务正式上线。记者了解到,“小百合一本通”存款业务是指客户在存入存款时,不约定存期,支取存款时按实际存期所对应的整存整取存款利率档次计付利息的一种储蓄存款。只要存款金额在五千元(含)到五万元(不含)之间,且希望在不确定的存款期限范围内实现存款收益最大化的市民,都可以享受这款存款业务的最大收益。

目前,该款存款业务拥有灵活、便利的特点,5000元起存、起点低,享受定期收益和活期便利的优势;与此同时,市民部分支取后剩余资金存期不受影响,照常计息,不用约定存期,随时可以支取,利息不会损失。办理了此存款的市民纷纷称赞:“小百合一本通”设计非常人性化,随存随取,收益也比较高,加上是银行推出的存款产品,更加稳妥、安全。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小百合一本通”可享受到相对应存期档的定期利率,存期越长利率越高,而普通定期存款将按照活期存款利率计息。若市民办理1万元普通一年定期,存满半年后因急需而取出资金,则利息收入为19.25元。如果办理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小百合一本通”存款,则自动按6个月定期3.08%计息,到期收益为154元,足足多了130余元。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小百合一本通”存款业务介绍

1、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所有储蓄存款产品存款利率一浮到顶,即在人行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0%。

2、市民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该行成都区域内任一营业网点开立“小百合一本通”存款账户,如代办,需同时出示代办人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您也可以通过该行网上银行申请开户,无需到柜面即可办理。

本文共1页 1
[相关:浙江民泰商业银行]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成都热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