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征汽贸集团公司4S店编造“成都汽车限牌”谣言传播造谣者被警方拘留7天

2014-04-06 13:36:5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5日上午7点18分,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成都”发布消息。经过公安机关调查,将4日下午编造“限牌”谣言的嫌疑人施某某挡获,警方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2014年4月4日下午,网上出现以“传闻8号零点成都市可能限牌”为内容的谣言,引发市民担忧。公安机关发现,该消息主要来源于四川长征汽贸集团公司某分公司4S店群发给客户的短信内容。龙泉驿区公安分局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当天18时许,涉案嫌疑人施某某(女,四川长征汽贸集团公司某分公司总经理)被公安机关挡获。经查,为了在清明小长假提高店内汽车销量,施某某策划虚构“传闻8号零点成都市可能限牌”内容为噱头,向客户群发短信促销。当天,施某某亲自编写不实内容短信后,转发给下属通过4S店短信群发平台,向有购车意向的1738名客户手机发送了短信,相关不实信息被转发扩散至网上,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经审讯,施某某对相关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公安机关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同时,工商部门依法对四川长征汽贸集团公司某分公司4S店涉嫌虚假宣传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

在此,警方表示:对故意编造谣言,制造恐慌,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将坚决予以查处,依法严惩。同时,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不信谣、不传播,共同维护良好社会秩序。

本文共1页 1
[相关:限牌]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俸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