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全城免费WIFI覆盖 打造“百米生活” 提升城市品质

2014-04-07 10:28: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都江堰市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称,这是科技助推旅游发展,智慧提升城市品质的重大举措。今年初,都江堰市全面启动了百米生活惠民行动,并将其作为2014年都江堰市16项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加快推动实施。此举将进一步提高都江堰市城市的智能化水平,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惠及市民、商家、游客,提升城市品质。昨日,都江堰市建设国际旅游城市再出重量级举措:全城免费WIFI覆盖,游购娱吃住行,手指搞定。

2014年国庆前 随处享受免费WIFI

据了解,都江堰市今年初启动该项目,截至目前,已全面实现古城区商户和公共区域免费无线网络覆盖,完成壹街区、幸福镇、玉堂镇、滨江街道、胥家镇等大部分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覆盖;预计于5月1日前,完成二环路内都江堰大道北侧商业区域免费无线网络覆盖;9月30日前,完成全市免费无线网络覆盖。在已覆盖区域可随时通过百米无线网络在平台上搜寻都江堰“吃、住、行、游、购、娱”各方面的信息,并预约订购相关产品和服务。届时你将在都江堰市随处享受到免费WIFI服务。

打造“百米生活” 提升城市品质

据悉,都江堰市是深圳百米生活集团在全国实施“百米生活惠民行动”第一座城市。

“百米生活”社区电商服务平台,是借助无线技术,通过电话、电脑、移动终端、终端机等设备,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免费电影观看、书籍下载、信息查询、电子缴费支付线上交易、预约挂号、家政服务等各种服务的全方位生活服务平台。通过平台,你可以随时随地查询了解都江堰市“吃、住、行、游、购、娱”各方面的信息,也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等随时随地预约订购相关产品和服务,让您足不出户享受到保姆式的服务;还可以根据市民和游客需要,提供个性化的“私人定制”式服务。

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在都江堰市打造一个网上生活城市,不出百米就能享受到便捷、实惠的服务或产品。“这将成为都江堰市智慧旅游的重要支撑。”

市民、游客在都江堰市无线网络覆盖区域内,通过智能手机、电脑、平板等终端,自动搜索出百米生活的WIFI免费使用,进入平台后,可以浏览本地特色餐饮、主题酒店、休闲娱乐等信息,并可预约订购相关产品和服务。

本文共1页 1
[相关:wifi]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夏春光 洪继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