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构建立体交通网络无缝连接中心城区 打造宜居宜业城北副中心

2014-06-14 23:36: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每天都要围着这个广场快走1小时休闲健身,这条街可以说开启了新都人的绿色生活新方式。”在新都区马超东路的花海游园广场,每天坚持快走健身的武先生满脸笑意地说。

更让武先生欣喜的是,近日,来自成都地铁公司的消息称,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新都红星村——天回镇南预计今年下半年开工。同时,成德绵客运专线有望9月底10月初通车。“新都与成都市区的距离更近了。”

近年来,轨道交通的全面提速加快了新都区融入成都市区的步伐;科学化、精细化地打牢宜人生态本底,塑造与国际化城市相适应的城乡生态和人居环境,这使新都成为难得的生态宜居城市,真正实现了品质新生活所具备的城市新美景。

便捷交通

构建立体交通网络

无缝连接中心城区

龙潭(成青金)立交、蜀龙大道跨线立交等六座新都与主城区的快速转换枢纽,实现了新都至成都主城区10分钟直达;G108线川陕大件路新都城区段改造完成;新二环快速公交(BRT)延至新都,极大提高交通便捷;新都客运枢纽站主体建设完工……与此同时,轨道交通建设增速。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新都红星村——天回镇南预计今年下半年开工,地铁5号线完成地块摸底,成绵乐城际铁路新都段轨道铺设完成,地铁1号线北延线将进入新都。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新都]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颖]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