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宣传语:新,都在这里兴起;新,都在这里光大。

2014-06-10 23:15: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一座历久弥新的城,让世人品读了近3000年的厚积,如今薄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与生机。这里是新都,花香佛香书香袭人,山脉水脉文脉承传,宜居禅居新居惬意。

从南丝绸之路的起点,到成—德—绵高新技术产业带桥头堡;从全国赏荷胜地桂湖的名气游走,到全区被评为国家级生态区、全国绿化模范区、省级环境优美示范区;从被人们熟知的“香城宝地”的美誉,到连续19年成为“四川省综合实力十强区(县)”……产业做强,环境做美,民生做实的新都,正在历史的积淀与突破中,实现着新的涅槃。

于是,以现代工业为引擎,现代商贸、现代物流、现代商务服务为支撑,文化旅游和建筑业为特色,都市现代农业为基础,全域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着经济高效增长、三产协调并进的新都迅速崛起。

与产业一同发展的,还有日渐做美的环境。宽敞整洁的大件路、白鹭栖息的北湖湿地、晨钟暮鼓的千年古刹宝光寺……多元现代的都市商圈与天然葱郁的森林绿洲在这里交融,创造着如梦境般“半城繁华半城绿”的诗意栖居生活……

这就是新都,历久却弥新,厚积而薄发。就像那句宣传语——

新,都在这里兴起;新,都在这里光大。

本文共1页 1
[相关:新都]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芳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