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女子被骗至新都慈板村 21年团圆梦今朝终成真

2014-06-04 17:03: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没有什么能比得上同家人在一起团聚时的幸福,而为了这一时刻赵光丽等了21年。6月2日,农历端午,赵光丽起个大早,给远在云南的家人打去电话,“明年端午,准备回云南一家人团聚。”此前的21年,赵光丽的端午节都在苦苦的思念中度过,家人身在何方、是否安好?赵光丽没法知道。今年的端午节,赵光丽终于可以在电话中享受久违的亲情,而这一切要得益于新都公安临江派出所的努力。

5月29日上午,在临江派出所内,赵光丽和21年未谋面的父亲、哥哥抱在一起喜极而泣,折磨了她21年的心结终于释然,21年的团圆梦成真。

遥远的思念

赵光丽的老家在云南省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离开老家太多年她已不再说一口流利的乡音。1993年,16岁的赵光丽来到昆明打工,涉世未深的她被骗至成都,生活的轨迹从此与老家隔断。

女儿外出打工,没了消息,赵光丽家里人焦急万分,“什么方法都用了,甚至上昆明寻找,但妹妹始终没找到。”眼泪顺着脸颊流下,赵光丽的哥哥回忆起当年感慨万千。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公安]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俸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