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 音乐浪潮即将席卷东郊记忆

2014-07-21 22:57: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本月23日—29日将在成都举行的2014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在去年的基础上再扩规模。此次邀请的国际友城横跨五大洲,近300人的演出阵容,创历届音乐周之最。

16个国家和地区、20支国际音乐院团和6支本地乐团

昨日主办方向记者透露,受邀参加本届音乐周的音乐院团,将于本周三悉数抵蓉。稍事调整后,所有团队将展开为期5天的成都之旅。游览文殊坊、宽窄巷子,体味千年成都的历史厚重;参观成都国际友城馆、成都市容市貌感受现代蓉城的建设发展。部分团队还将率先参加文化交流活动,与成都本土音乐碰撞出新的火花。

记者了解到,业内知名的新加坡弹唱人工作室也受邀参加本届音乐周。弹唱人工作室从2002年至今总共主办制作超过600场音乐会和活动,红遍华语乐坛的陈绮贞、林志炫、齐豫、彭佳慧等知名歌手,都与“弹唱人”有过深入合作。此外,中国香港口琴协会、韩国大邱“21乐队”等音乐院团,也都将在音乐周3天的活动中为成都市民带来精彩表演。

内地艺人方面,黑豹乐队原主唱秦勇、新生代全能音乐人韦琪和创作人气偶像徐良将相继登上音乐周舞台。内地及本土青年音乐人、蓉城高校音乐团体,也都将加入到音乐周的展演阵容,荷尔蒙小姐、秘密行动等6支乐队将轮番献艺。

在音乐周3天时间里,2014动漫夏日祭、指尖音符·吉他弹唱、对话时间·话剧展演、创意市集及成都美食品鉴等活动,将同步在东郊记忆全园展开。7月26日晚,日本甲府作为成都友好交流城市,将在东郊记忆演艺中心带来“甲府之夜——成都、甲府缔结友好30周年”专场演出,“天姿国乐”女子民乐团带来的跨界音乐会“当爵士遇上国乐”则会在7月28日晚压轴上演。设在东郊记忆成都舞台的室外会场,每天下午3点至晚上10点连续3天举行室外音乐狂欢,在炎夏的7月用音乐为你带来畅爽。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东郊记忆]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蕙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