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申报成都定点培训机构 每月前5个工作日提交申报资料

2015-01-11 14:55:5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根据相关要求,日前市人社局发布了《关于开展定点培训机构确认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了申报成都市定点培训机构的申报条件、申报材料和申报程序,要求符合申报条件的培训机构,于每月前5个工作日向所属人社行政部门提交申报资料。

根据《通知》,申报定点培训机构需满足三个条件,即具有独立法人和培训办学资质,补贴培训项目应为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范围内的培训项目;具有与补贴培训项目和培训规划相适应的培训场所和实训设施、设备,具有稳定、合格的师资队伍;培训机构上年度年检合格,且无违规办学的不良记录,无违法行为,其法定代表人无不良诚信记录。

同时,针对承担享受失业保险待遇期间失业人员培训的定点培训机构,除具备上述3个条件外,还须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统一公开招标采购资格认定。

申报时,培训机构需提交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办学许可证(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成都市定点培训机构申报签约确认表》及《教师花名册》等材料,所有资质证件材料核实原件收复印件(加盖单位印章)。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培训机构]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徐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