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老师赵勇刚考试前颁布“刚六条”呆萌答复学生期末考望“手下留情”

2015-01-26 13:05: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日前,不少高校已经进入期末考模式,挂与不挂成了不少学生最纠结的问题。面对考试,部分学生表示,期末考试挂与不挂,得看老师手下留情。可对于学生们的过年小心愿,西华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一名老师,以幽默的方式,在考试前颁布“刚六条”,告诫学生:“分高、分低,我就在这里不悲不喜;你挂、不挂,我仍然爱你,不离不弃……”

“刚六条”一出,立即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点赞,大伙直呼:“这个老师萌萌哒。”

截图。

1月21日,有网友在晒出两张老师公布的考试相关事宜图中,发现疑是老师口吻的人称,在考试前,有不少学生咨询相关考试问题,该老师以“刚六条”进行统一回复,

随即,该老师贴出6条要领。面对老师如此霸气,该网友表示:“这个老师,好任性。”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师生] [来源:华西城市读本] [作者:许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