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县要以“创新驱动”推动“转型升级”实现持续发展

2015-01-05 10:01:5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成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良智在郫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以“创新驱动”推动“转型升级”,实现持续发展。

位于郫县德源镇的德源新城紧邻成都高新西区和成都现代工业港,是富士康成都基地的主要生活配套区。来到德源新城,唐良智详尽了解了项目建设、入住情况以及郫县卫星城总体规划情况。他强调,在规划建设卫星城过程中,一定要瞄准“城市心脏”的定位,构建起有机完整的城市结构。同时,郫县作为成都中心城区重要的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必须保护好,在城市饮水安全保障方面也要有长远谋划。

唐良智还来到川菜产业园区,实地察看园区农业深加工企业的生产销售情况,并勉励大家要做大做强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加快品牌建设培育,使得成都农业尽快走向世界。

唐良智充分肯定了郫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郫县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市委总体战略和“五大兴市战略”,立足实际、奋发有为,在生态环境、产业发展、城市文化和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服务和保障成都科学发展、领先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下一阶段工作中,郫县要继续打好“生态牌”,利用上风上水的地理优势,充分挖掘生态环保产业和健康休闲产业资源,发展高端疗养、乡村旅游、苗木培育等产业集群;要运用工业化理念、现代企业制度和市场经济思维去谋划农业发展,加快龙头企业培育,提高农业市场化、标准化水平,打造一批农业的“天府品牌”;要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人才环境,聚集更多的知识青年加入创业队伍,释放他们的创意潜力和创新意识,发展智慧产业;要按照“独立成市”的理念,科学规划城市产业布局和功能分区,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品质,优化城市形态,建成生态宜居的新型卫星城;要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把握经济发展规律,增强经济发展活力,着力解决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走向、路径和载体等问题,促成新常态下的转型升级,作出新常态下的新作为、新贡献。

市政府资政黄平,成都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门生参加调研。

本文共1页 1
[相关:发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晓沣]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