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至9月成都茶店子车站到九寨沟客流同比下降一半 旅客去哪儿了?

2015-10-12 10:28:0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订了从成都到九寨沟的车票,却不是从客运站发车,而是从成都蜀汉路东地铁站附近乘车。

茶店子客运站出现了与往年不同的“离奇”客流数据,单是成都至九寨沟客流量同比下降50%,下降近2000人。

这背后有何玄机?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了解到,针对乘客和客运站反映,交通执法总队近期展开调查,原来不少私家车通过网络平台揽客,线下联系,不从车站出发,而是从蜀汉路东出发至九寨沟,这些车辆多数没有营运资质,涉嫌非法营运,对乘客来讲,也存在安全隐患。

去哪儿网上显示的从成都到九寨沟的部分线路和发车时间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经挡获2台涉嫌非法营运车辆,这也是首次在成都查处非营运车辆利用网络平台从事非法营运事件。

离奇

今年7至9月至九寨沟

客流下降近2000人

订了从成都到九寨沟的车票,却不是从客运站发车,而是从成都蜀汉路东地铁站附近乘车。9月28日市民李小姐通过去哪儿网的汽车票业务板块,预订了一张成都至九寨沟的汽车票,出发地点写着“成都蜀汉路东”,订票须知显示:“本车为旅行社包车,非客运站营运车辆;出票成功后,车型、发车时间、上下车地点以短信发送至联系人手机……”价格为每人200元,还有10元为保险费用。当乘客李小姐核实为何不是在网络平台显示的茶店子汽车客运站上车时,一般联系人就会以各种理由解释。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成都客运站]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张舒]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