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汽车客运票务网显示终点站都是“成都”成都这么大 我在哪儿下?

2015-09-15 10:37: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年春运期间,四川汽车客运票务网已经正式上线,进入试运行阶段,覆盖112个省内汽车客运站,成都市民登录网站就能购买汽车票,还能在网上完成支付。截至上周,四川省内上线客运站已达到143个,预计到今年底将覆盖全省221个客运站,各市州及区市县主要客运站,都将纳入到该系统实现网上购票。

买票方便了,但是有些市民也发现了四川汽车客运票务网的一些问题。市民潘先生就总结了8条关于该票务网的问题和建议,“全省开通的汽车票务网,为方便人们出行,办了一个好事、实事,希望改进和完善几点,就更好些。”潘先生说。

乘客疑惑

途经站和终点站 都是成都让人搞不懂

潘先生发现,在该网站的网页上进入购票界面后,途经站与终点站往往是一样的,表述不确切。记者登录该网站,在汽车票查询界面,随机输入出发城市“乐山”,到达城市“成都”,选择乘车日期9月16日,就可以看到当日大约有41班车从乐山到成都。

途经站、终点站中,很多都是“成都”,比如从乐山汽车客运中心站、乐山联运汽车站当日6时50分始发至成都的两趟车,途经站与终点站都是成都;而当日8时从乐山联运汽车站始发的班车,途经站为成都,终点站为温江。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成都客运站]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张舒]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