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红星路改造施工 南门进城早高峰最好莫走人民南路

2015-10-16 20:29: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天,红星路改造施工进入第三天,综合前两天的情况来看,成都市民从南门进城主要选择了两条路线,一条是通过望江路进城,一条是通过人民南路进城,这两条道路到底哪一条是最优选择呢?昨天上午,记者和成都交警一起,在早高峰分别体验了这两条道路。通过实地体验发现,望江路进城顺畅,是最佳的选择,而人民南路本来交通压力就大,不建议驾驶员再通过这条道路绕行进城。

昨天,交警一分局还对高攀路、郭家桥正街、望江路、致民路等道路上的乱停放车辆进行了处罚,共查处17起机动车乱停放违法行为,拖移5辆。这些乱停放的机动车均被处以150元罚款。

第1组  耗时42分钟

昨天7点52分,交警一分局民警邹平驾车,带领第一组记者体验了人民南路进城的这条绕行路线。7点57分上桂溪立交,通过匝道转换至天府立交,刚上天府立交时,桥上通畅,4条车道敞跑,当行驶到火车南站附近时,车辆增多,4条车道全部排满,行驶速度缓慢。

在天府立交经过近10分钟的堵塞,车辆终于下了桥。但好景不长,8点10分,在二环人南立交上桥处,交通再次“吃紧” 。相对于天府立交的大面积排行,人南立交要稍微好一点,5分钟后下桥,向倪家桥方向驶去。

8点20分,体验车经过数码广场,经过一环路分流后,车流量有所减少,除路口等信号灯,车辆基本可以不“停顿”。8点24分,经过川大华西口腔医院,8点28分进入红照壁,红照壁、锦兴路交通状况较好,在锦兴路与红星路交叉路口等待两个红绿灯,体验车到达遂宁宾馆,此时的时间是8点34分,全程耗时42分钟。

本文共2页 12
[相关:道路]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何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