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成华”北改旧城东建新城:吹响产业攻坚冲锋号

2015-10-16 21:05: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富森美家居提档升级改造一期竣工开业、宜家家居成华旗舰店开始“招兵买马”、成都龙之梦新城星级酒店群即将投用、泛悦城市广场等大批新引进产业项目开建……昨日,成华区召开经济工作目标专题会,总结今年前三季度经济工作运行情况,动员打好经济发展攻坚战,同时加快实施北改等民生工程,创新“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及社会服务治理“大联动”体系建设,系统推进城市转型和产业升级,加速“现代城东、宜人成华”建设。

据了解,成华区抢抓北改、“棚改”等重大发展机遇,经济社会建设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全区经济实力、城市面貌、居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和大幅提升,吸引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落户。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9月,加快启动实施锦天地商业中心等31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和39个市级服务业重大项目建设,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70.3亿元,与此同时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31个,新增注册企业11000多户。

北改旧城 东建新城

“现代城东”:城市面貌日新月异

“Oh my God !几个月没有回家,建设路一带变得我认不到了!”原来在成华区工作的周瑾,2013年去英国留学,国庆节回到位于万象城的家,对成华区这两年脱胎换骨般的变化感慨万千。

作为成都出川出海和对外交流的“门户枢纽”,成华区坐拥西部最大综合交通枢纽成都东客站,是成资内渝、成南遂渝、成德绵等主要经济带的“桥头堡”,拥有华润万象城、成都339等大型城市综合体,五星级酒店群落正在兴起……“近年来,我们抓住北改重大机遇,统筹推进棚改等改旧建新工程,加快从“传统工业物流集散地”向“现代服务业汇集地”转变步伐,城市面貌呈现出日新月异的变化。”据成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近3年来该区充分发挥后发先至、高位切入的规划优势,大力推进功能区整体规划,旧城连片开发,科学重构城市空间和产业布局,变宝贵空间资源为现实后发优势,高品质打造现代城东、宜人成华。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成华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