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辆核载6人面包车装了35人超员近600% 拆座椅叠3层罗汉

2015-11-12 21:44:4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0日晚11:30分许,在成都三环路桂溪立交出城方向,正在执行平安成都铁拳行动设卡检查的成都市交警六分局民警拦下了一辆副驾上坐了两个人的浅色面包车。当交警将车上乘客请下来时,一数人数傻了眼:车上总计有35人!而该车核载人数仅为6人,超员近600%。12日上午,驾驶员辜某被传唤至成都市交警六分局接受调查,严重超员的他面临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交警查获,面包车核载人数仅为6人,但车上有35人

“车上坐了十几二十个人!”车被拦下后,驾驶员辜某很快承认,该面包车有超员行为。

“车上全是人,车内几乎都没有空间了!”成都交警六分局民警说,面包车后座座椅已被拆卸,乘客直接坐在地上,然后人坐在人身上,“有的叠了三层,空间都被抵满了!”除了人叠人,还有乘客是横在车里。“打开车门,感觉完全透不开气!”交警透露,车窗贴的是黑色膜,有两扇玻璃开了一点点,车上乘客是搞绿化施工的,有的人手上还带着作业工具。

然后当乘客被交警要求下车时,就像变魔术一样,不停地走出人人人人人人人……“这辆车是私车!”交警说,乘客全是一家绿化施工公司的工人。

12日上午,驾驶员辜某被传唤至成都市交警六分局接受调查,严重超员的他面临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此外,交管部门还会将这一情况通报绿化施工公司属地政府相关部门。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交警]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李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