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优化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 全力护航平乐·天台山国家5A级景区创建

2015-12-09 21:42: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阳光下,河滩上一丛丛芦花染上一层金色光晕,站在君平广场沿河的休闲长廊上望去,江水东流,天空中偶有一行雁阵飞过,邛崃市西河的冬日景致别有一番舒朗与开阔。“以前这里又脏又乱,自从改造好后,我每天早上都到这里来健身。”退休教师王家荣高兴地说,再也不用走远路到南河河滨公园去了,“你看,这里的风景也很美。”

“大城市,细管理。”君平广场的改变只是邛崃市市容市貌变化的一个小切片。背后,是邛崃市城管局积极主动回应群众的呼声,打响城市管理转型升级攻坚战,履行好政府管理职能,凸显政府管理痕迹的主动作为。

城乡环境,既是生活环境,也是发展环境,抓城乡环境整治,就是抓发展,就是抓民生福祉。对邛崃市而言,推动城市建设管理转型升级,深化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不仅是建设与历史文化名城、优秀旅游城市相辉映的“品质邛崃”的重要抓手,更是实现“尾雁快飞”,献力“首位城市”的现实需要。

邛崃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按照“打基础、抓配套、强管理、统筹提升”的指导思想,坚持建管并重原则,城镇与乡村同步联动,以“四改六治理”中的市容市貌治理与农村环境治理为重要抓手,以城郊结合部专项治理、“百村容貌整治”等专项工作为依托,不断深化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全市城乡环境品质和城市形象品位得到了明显提升。

本文共7页 1234567
[相关:城市建设]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易奉洪 李颖]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