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面板之王”京东方再投220亿成都造手机大屏幕将销往全球

2015-05-09 23:25: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将打造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光电显示产业基地,参与国际高端竞争

22年时间,从青年到满头白发的中年,王东升走出母校电子科技大学,把“京东方”做成中国最大的液晶面板企业。

220亿元,这个中国“液晶面板之王”5月8日再次回归成都,砸下巨资,欲深耕大尺寸手机显示屏产品。

“未来,显示无处不在。”京东方的目标,是在5至7年内成为世界显示器件的领导者。成都——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实力最雄厚的城市,王东升曾经的求学地,被选定为撬动全球的“支点”。

随着京东方、深天马、中建材等多个重大项目落户,成都已经成为中国西部最主要的光电显示产业布局地,上下游产业链云集到高新区、双流县。

成都支点

中国“液晶面板之王”220亿落子成都

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京东方为成都带来的这个新名词,究竟是什么?

“通俗地说,就是新技术下的手机大尺寸屏幕。”成都京东方负责人解释说,京东方将投资220亿元,在成都打造高端手机显示和新兴移动显示产品,成为中国液晶面板工业参与国际高端竞争的旗手。5月8日启动该项目建设后,预计2017年投产,手机大屏幕“成都造”将销至全球。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京东方]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王丹 张路延]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