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ZX.CDZK.NET成都中考29日上午公布成绩29日下午开填志愿

2015-06-15 20:21: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我市2015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已于昨天结束。目前,阅卷相关各项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今年我市实行网上评卷,全市使用统一的软件、统一扫描、统一评卷标准,统一合成成绩,统一公布成绩。预计全市统一公布成绩的时间为6月29日10∶00。6月29日15∶00—7月2日17∶00,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正式开通。

【成绩查询】

预计全市统一公布成绩的时间为6月29日10∶00,届时,考生可通过以下四种方式查收中考成绩:

方式一:考生凭中考网络应用通行证(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进入“成绩查询”查询、打印本人成绩,也可在“消息中心”查看本人成绩。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的登录方法如下:

1.访问ZKZX.CDZK.NET(HTTP://ZKZX.CDZK.NET);

2.访问WWW.CDZK.ORG(HTTP://WWW.CDZK.ORG),点击“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

3.访问WWW.CDZK.COM(HTTP://WWW.CDZK.COM),点击“中考网络应用服务平台”。

方式二:考生可以通过成都招生考试网的微信平台免费查询中考升学成绩,方法:关注[成都招生考试网]微信公众号或登录WWW.CDZK.COM扫描二维码。

方式三:市招考办还将通过短信的形式,向全市在报名时准确填写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手机号的考生免费发放中考升学成绩。由于短信通道限制和单位时间内限发数量的限制,若考生在短时间内未收到成绩短信,建议可通过其他方式查询。

方式四:6月29日上午10∶00—12∶00,考生可以通过电话86691256、86691516、86692698查询。

为充分尊重考生、家长的知情权、选择权,给考生选填志愿留有充分的时间,今年我市中考考生在网上填报中考志愿。中心城区(含五城区、高新区及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范围内学生分批次在网上填报所有升学志愿,郊区(市)县范围内学生在网上填报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和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志愿以及五年高职(师范)、市上公布计划的三年中职志愿。

本文共6页 123456
[相关:中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瑾 余书婷 胡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