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十八中、列五中学、七中(高新校区)等4所高中招80名“足球小将”

2015-06-08 10:42:5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市招办日前发布消息,今年,成都七中(高新校区)、成都十八中、成都列五中学、双流棠湖中学外语实验学校4所高中,将面向全市招收校园足球高水平运动员预备班,为成都首次。4所学校今年将招收80名“足球小将”,每所学校各20名。

具有成都市户籍的2015年应届初三毕业生均可报考。每名学生限报一所学校,除十八中男、女兼招外,其余3所学校限招男生。其中,七中(高新校区)、十八中、列五中学招生纳入中心城区第一批录取管理,与艺体特长生同时办理录取手续,且均按统招计划执行,不收取择校费。双流棠湖中学外语实验学校校园足球班招生由双流县教育局参照其他三校的办法规范管理,按有关规定执行。

从即日起到6月25日为报名时间,考生到校报名。6月27日,考生参加专业测试。各校的报名条件不一,七中(高新校区)要求考生“初中阶段综合素质评价毕业总评为A等”“参加省级足球比赛获前6名,市级足球比赛前6名的主力队员(特别优秀的除外)”等。十八中要求报名时提供考生参加市级以上足球比赛成绩证明。列五中学要求考生须是参加区县级足球比赛获得前3名队伍的主力队员,足球专项技能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报考条件。双流棠湖中学外语实验学校则要求考生县级比赛二等奖以上,市级以上比赛三等奖以上。

本文共1页 1
[相关:足球]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黄海英]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