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党报读者杯”五人制足球赛 互联网+体育 开启成都草根足球新时代

2015-07-27 11:17: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一场聚会

参赛球队涉及社会的方方面面,既有企业队、机关单位队,也有业余足球俱乐部、青训教练队,还有纯属足球爱好者组成的球队,如同学队、老乡队……几乎涵盖了草根足球的方方面面。

一餐盛宴

“亲子足球乐园”、“最佳人气球队”评选、“72小时一击必中”……这些活动让原本并不受参赛球队以外人群关注的业余足球赛事,变成了全民关注的足球赛事,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一定还来

24支参赛球队纷纷表示,2016“党报读者杯”五人制足球赛来年再举办时,都会前来参加,球队队长、领队都留下电话,嘱咐“党报读者杯”组委会工作人员:“明年一定要提前给我们说,我们还要来参加!”

昨日,由成都市体育局和成都日报社联合主办的2015“党报读者杯”五人制足球赛在经天320足球公园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个月32场鏖战,最终皇家贝里斯队夺得本次赛事的冠军,途家网队获得亚军,有哈素队获得第三名。

经过2014年的初次试水后,2015“党报读者杯”五人制足球赛在赛事规模上有了大幅度提升。更为重要的是,本次赛事不同于以往成都市任何的业余足球赛事,在成都市体育局和成都日报社的精心筹划和共同努力下,从运作模式上就体现了传统和创新结合的特色——24支球队既有组织特邀参赛的单位或企业队,也有完全按照“互联网+体育”思维通过网络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的球队。也正是因为如此,本次赛事自4月推出并面向社会招募以来,就受到了成都市广大足球爱好者的热捧。

创新的赛事组织方式,丰富的赛事内容要素,构成了本次“党报读者杯”的鲜明特色。赛事衍生的多项参与性活动也吸引到众多没有参加赛事的足球爱好者的参与。据不完全统计,参加2015“党报读者杯”五人制足球赛的运动员超过300人(因中途有队员受伤替换),现场参与比赛和活动的超过5000人次,直接参加“党报读者杯”各类活动的人数超过了2万人,而间接影响的范围则超过了10万人。在成都市体育局和成都日报社的联手推动下,“党报读者杯”已经成为成都市草根足球比赛中影响力最大的一项赛事。

2015“党报读者杯”五人制足球赛的举办,及其赛事和活动并举的举办方式,改变了以往成都市举办草根业余足球赛事,只注重赛事本身,墙内开花墙外不香的尴尬局面,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同时初步形成了“党报读者杯”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中的品牌效应,也开启了成都市草根足球的一个全新时代。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五人制足球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锐凯 陈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