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堵结合 龙泉驿主城区音乐广场引导摊贩合法经营

2015-07-27 11:17:5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又到了烧烤旺季,龙泉驿主城区音乐广场及一些学校周边人流量大的繁华路段,因为烧烤摊集中,脏、乱、差的投诉呈上升趋势。

为有效解决市民反映强烈的烧烤油烟污染,噪声污染和影响环境卫生等问题,龙泉驿区从6月底开始,探索整治夜间占道烧烤秩序的新机制,对主城区的夜间占道烧烤进行分类管控。随着成都城市管理的转型升级,成都全域市容市貌秩序治理也更加深入,针对难点问题“各个击破”。

成立联合整治队伍

部分限时经营部分取缔

龙泉驿区城管局联合区公安分局、交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夜间占道烧烤整治队伍,集中整治中街、建设路、新驿南街、新驿北街、滨河路等15条严管街两侧及音乐广场等大型商场、校园周边的烧烤市场进行重点整治。

在整治准备阶段,龙泉驿区城管局首先对城区范围内的烧烤店铺和露天烧烤摊进行了调查摸底,并建立台账;然后集中执法力量针对夜晚和双休日时段开展集中整治。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城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霞]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