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青春汇盛大开业 青春主题火锅餐厅引爆成都

2015-08-10 12:19:2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青春不仅是一场主题盛宴,更像一段经历过后的群体回忆。8月10日,969青春汇盛大开业,作为成都首个以青春为主题的火锅餐厅,主打小时代四季组合锅的火锅,格调青春怀旧,菜品川味正宗,开业当天便引来众多顾客品尝,截止目前,营业额已经突破3万。

青春主题火锅餐厅 怀旧格调瞬间点燃青春情愫

走进969青春汇,首先被其怀旧而温馨的装修风格所感染,据969青春汇的店长表示,969青春汇所用的红砖墙、铁门窗、木质卡座、创意的墙面,有故事的老照片,以及暖黄的灯光,全部为了渲染“青春”氛围而精心挑选,不少前来光顾的消费者也被这里的装修所打动,称“年轻人,尤其是80后,就爱这个劲儿。”

另据了解,为了全面打造“青春”主题,969青春汇特意将餐厅格局划分成欢聚厅、雅资厅、自然厅和 回忆厅四个部分,其中,欢聚厅充分满足团聚会餐的需要,朋友同事同学一起谈天说地、在独立的空间里围坐一堂,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让聚会更加回味悠长;雅资厅独立时尚,卡座形式形成一个独有的空间,适合情侣, 闺密在一起说说知心话,别有一番情趣;在自然厅临窗而座,享受美食的同时,还可观楼下的风景、流动的人群、与自然亲密接触,充分感受城市的魅力;回忆厅里一张张老照片充分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一喜一叹之间加深了浓郁的聚会情调。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969青春汇的装修风格怀旧复古,但店内设施却十分潮流温馨,当集体怀念青春美好的朋友们相聚在这样的环境里,边吃火锅边聊,确实是个联络感情的好方法。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火锅]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成都热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