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清江东路工地施工挖爆供水主管 水柱冲进四楼居民家

2015-08-10 09:58:0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8日上午10时许,成都清江东路一处工地施工时,将当地地下供水主管挖爆。

事故发生后,自来水公司随即展开全力抢修,8日晚间恢复供水。

家住清江东路7号院临街三楼的陈先生说,上午10点过,水花混着泥土,直接从窗外冲入卧室的墙上、床铺上,地上积水3厘米,只用了10秒钟。

8日上午10点半,记者来到清江东路7号陈先生的家。他住临街三楼,屋内地面积水3厘米,地面、桌子、椅子都是湿泥巴。

随后记者再上到四楼,何先生正在清除卧室积水,“已经倒了好几桶了。”他说,水冲进家弄脏了墙壁、床铺和晾晒的衣服,“还把我晾晒在这屋的粮食都弄湿了,全要不得了。”

11时许,记者赶到爆管现场时,水柱仍从地下向上涌。工地内一辆挖掘机用铲斗暂时堵住爆管口,防止水柱上冲。水流出后在居民楼门前,积水形成一条约50米的小沟,住户只能侧着身子进出大门,以免跌入水沟。

现场的施工人员告诉记者,当日早10点左右,工人在进行泥土清理时,铁皮水管被周围砖头顶破。之后,水管压力大,水柱冲出,翻入了旁边居民窗户。“对居民造成了损失,我们会在抢修工作结束后,对他们进行补偿。”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经自来水公司现场抢修,11时许,该路段供水管阀门被关闭,水深处已用钢板搭起可通行的小路。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称,8日受爆管影响的有清江东路少量住户,以及浣花北路以西部分住户。

本文共1页 1
[相关:自来水]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何艾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