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借助互联网平台社区O2O消费 “互联网+物业”改变传统盈利模式 物管费为零不是梦

2015-08-11 11:43:3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物业管理,在你心中,是不是与安保、绿化、维护、收费等画等号?

物管公司仅靠这些传统业务,利润率约5%;而搭建互联网平台,靠增值服务挣钱,毛利率可能达到80%。

互联网时代,和许多行业一样,物管业也在经历大转型;和许多行业赔本赚吆喝的转身不一样,物管业的转型,带来了真金白银。

社区O2O消费,是国内最大的潜力消费市场。借助互联网平台,借助社区O2O消费,物管提供增值服务的空间被打开,带来行业发展新方向和盈利新模式。而消费者也将受益于这种转型。

8月3日,成都城南一座甲级写字楼内,王佳和同事围坐在投影仪前,讨论一款移动互联网APP的制作。这款产品将在9月上线,这位四川联创未来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现在到了最忙的时候。

这家运营不到两个月的公司,由省内11家物业公司出资成立,负责开发并运营互联网平台供出资方使用,目标是提升物业基础服务效率、提供在线报修、购物等增值服务。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物业]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熊筱伟]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